要死掉了

我乐意溺死于我所钟爱的大海里
.
.
.
.
.
.

世界中心:

雷卡 #不拆不逆 洁癖#

安迷修梦女 #注意避雷#

情书💌

#深夜有感

#奇思妙想

#写给安迷修的一封情书

#撞梗致歉

#小学生文笔










SUMMARY


「我们唇齿相撞,殷切的呼吸交织一起,舌与舌勾勒着彼此的形状。」

















落寞的地平线会收纳日落,蔚蓝的大海会亲吻鲨鱼,自太平洋而来的热风会携带着水汽抵达陆地。





而你,会佩戴上清晨林间被冷风吹开的,第一朵玫瑰的芬芳朝我走来。






而我,会为你收集昨夜清冽的月光,以及破晓滚烫的黎明。






你于我,是沧雪于艳阳,浮云于苍穹,繁星于夜幕。是我一生最为热烈的守望,甘愿为你点燃夕阳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