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死掉了

我乐意溺死于我所钟爱的大海里
.
.
.
.
.
.

世界中心:

雷卡 #不拆不逆 洁癖#

安迷修梦女 #注意避雷#

《微之微之》

#元白cp向

#幼儿园文笔

#白居易第一人称





第一次为元白产粮

文笔不好

望喜








常于荣显日,已约林泉期。

岁晚青山路,白首期同游。


微之,我想与你一同归隐,可世事难料,你却抛下我独向黄泉。


微之,你知道吗?我今晚梦见与你同游。还是从前那样郊游踏青,饮酒赋诗,从城外到城内。直到我猝然醒来发现这是你走后的第八个秋天了。


君埋泉下泥销骨,我寄人间白雪头。


微之,我想再见你,哪怕是在梦里,还想再听你唤我一声乐天。


欲言夏口我沾衣


微之,我已经道不出你的名字了。


微之,你是何等忍心留我一人于这万丈红尘?


微之啊....微之......你听到了吗?


微之啊

评论

热度(7)